neutron star

关于四个吻……

*小样又抽了,那就先来口糖吧,吃完晚上好干活
*都是一些小片段,ooc,脑洞
*时间轴是从早到晚,但不是同一天的

8:00

“子凡……凡凡……郭子凡~~你快点起来!训练要来不及了!”郭子凡迷迷糊糊的被赵磊从大宝贝身上扒下来。
“嗯~”郭子凡带着浓浓的鼻音,伸着两只手“不要嘛,人家起不来要赵磊轻轻才能起来~”

赵磊被气笑“哈哈哈傻不傻!不要学表情包里的话,快起来!”

郭子凡赖皮:不~你不亲我我就不起来了~

赵磊咬咬牙:你快起来!还赖着不起,一会儿我可要真亲你!

郭子凡料定赵磊不敢亲他,越发的泼皮起来:那你亲呀~赵磊哥哥你来亲我呀~哈哈哈嘎……

郭子凡的笑声戛然而止,赵磊极其迅速的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老谷!嘉成!磊哥刚刚亲我啦哈哈哈哈”郭子凡反应了三秒突然从床上蹦起来边大笑边往外冲。

赵磊被郭子凡的反应震惊了,他一只手捂着脸,耳尖通红“郭子凡你这个笨蛋!”


8:30


“嘉成,你怎么了?今天怎么还没起?”谷嘉诚推开伍嘉成的房门,嘴里还叼着牙刷。

“感觉头有点晕,可能发烧了,你把我温度计拿一下,记得消下毒,很久没用了。”

“哦好的”

一分钟后房间外面穿来“嘭”的一声,伍嘉成费力的睁开眼,就看见一个阴影靠过来,老谷怎么了刚刚。

“额,我拿体温计消毒……就,就炸了”谷嘉诚心虚的摸摸鼻子

“怎么会……你不会是泡热水里了吧?”

“……啊,是啊,高……高温消毒嘛。”

“……老谷我都服了你了,诶你额头给我比比看温度,我看烧的厉不厉害,要是太严重我今天就请假了………额”谷嘉诚突然把头凑到伍嘉成的面前,鼻尖都快碰上了。

“凑这么近干嘛,我手又不是够……”伍嘉成再次噎住,谷嘉诚一脸严肃的把额头抵在的他额头上,两人的呼吸交错着。

“……你在干嘛?”伍嘉成轻轻的问,谷嘉诚还是一脸面无表情“我小时候发烧,我妈都这么试我温度的,她说这样对比更明显。”

“……哦,吓我一跳,我……我以为”伍嘉成眼神乱飘,磕磕巴巴的说。“以为什么?”谷嘉诚直起身“不是很烫,吃了药发身汗应该就没事了,我帮你请半天假吧。”

“好,那我下午过去”伍嘉成往被子里缩了缩。

“你还没回答我问题。”谷嘉诚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什么问题?”伍嘉成装傻。

“刚我低头的时候你以为什么?”谷嘉诚挑眉。

“以为你要用额头撞我!”伍嘉成翻了个白眼催促“你快走你快走,一会儿迟到了。”

“那你脸红啥?”谷嘉诚嘴角的笑意憋都憋不住了。说着弯下腰,在伍嘉成红了的耳朵上亲了下“我走啦”

“…………混蛋”伍嘉成把整个人都缩进了被子里。




23:00



郭子凡的大宝贝被送到干洗店了,他抱着个枕头在床上滚来滚去,哼哼唧唧了半天一点睡意都没有,看着边上那个睡的舒坦的人他叹了口气,赤着脚偷偷的溜了出去。

“磊哥~磊哥~”郭子凡做贼似的掂个脚,拍拍赵磊的房门,轻轻的叫了两声。门从里面打开,扑面而来的是一阵馨香,每天早上洗漱的时候赵磊身上就有这个味道。

“怎么了,大半夜不睡觉,还赤脚,诶你干嘛。”郭子凡没理会赵磊的念叨,从打开的门缝里挤进了赵磊的房间。

赵磊回头的时候看到郭子凡已经端端正正的坐在了他的船上“我大宝贝没了,睡不着”

“……昨天不还嫌弃我太瘦还没毛的么?”赵磊锁上门,满满的走到床边。

“时局不同了嘛,昨天大宝贝还在。”郭子凡往墙边蹭了蹭,给赵磊让出半张床。“他今天不回来睡啊?”郭子凡指指边上的空床。

“嗯,他家里有事,明后两天都请假了。诶你抱就抱,不要把腿也架我身上。”赵磊推了推架在自己腰上的腿。

郭子凡无动于衷,依旧不要脸的和八抓鱼似得扒着赵磊。

“子凡……我要不能呼吸了。”赵磊试图翻身把郭子凡从自己身上翻下去。

“嗯~”

“不要撒娇,腿下去点,放我肚子上,我嗷……”赵磊吓得叫了一声。

“啊,小磊磊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郭!子!凡!”

“还痛么?”郭子凡一脸我错了求原谅的表情看着赵磊。赵磊瞪着眼,没几秒就绷不住了“你这人……不要做这种表情啊!太犯规了!”


郭子凡又把腿往上挪了挪放回赵磊肚子上“你看下面不能放,我只能放这里。”

“你放这里我真的喘不上气啊……”赵磊很是无奈。

“我帮你喘,我能喘上气。”郭子凡依旧嬉皮笑脸。

赵磊看着眼前这个一脸坏笑的小天使,突然笑了一下。他迅速的凑过去吻住了郭子凡的嘴,然后不动了。

二十秒后,赵磊被推开,郭子凡大口大口的开始喘气。

“哦~我感觉我要窒息了~”赵磊一脸坏笑,看着脸都喘红了的郭子凡“我说子凡啊,这都第几次了,你怎么还是我一亲你嘴你就憋气啊~”

郭子凡又喘了几口气才缓过来“你每次都这么突然,我都没有准备!”

“那我下次要亲你还得提前打个报告呗?报郭告子凡同志,赵磊同志要在五秒后亲你了,报告完毕,请指示!”赵磊一本正经的向郭子凡敬了个礼。

“哼~按计划执行~”

…………



03:00


演唱会结束的很顺利,四个少年晚上回到自己的家。本来想庆祝一下,但是时间太晚,几个人商量了一下就放弃了,反正明天也没事,就索性推迟到第二天。


两个小的回房后,谷嘉诚从酒柜里拿了两瓶啤酒走到房间。伍嘉成正在换衣服,回头看到谷嘉诚手里的酒就笑了。

“还是你了解我~”

“那是,来,小队长今天辛苦了。”

“慈父你也辛苦了~”

两人碰了下瓶子,就着瓶口就喝了。

伍嘉成一口气把整瓶啤酒一口气给灌了,喝完还打了个酒嗝。

谷嘉诚胃不好,酒量也不怎么样。喝了小半瓶就被伍嘉成阻止了,好了好了,意思意思就好辣,一会儿半夜你又胃疼,一会儿耍酒疯又要到处去亲人。

“哪来的到处呀,不就你一个么?”谷嘉诚眯缝了下眼睛,对着伍嘉成挑了下眉。

伍嘉成愣了下,笑了起来“亲我还用得着喝醉了亲么?”

“哎……你真是”谷嘉诚看着凑过来的某人,无奈的闭上眼。

“老谷你睁眼”伍嘉成的唇蹭着谷嘉诚的唇轻轻的说。

谷嘉诚听话的睁开眼,然后,开始索吻的那位就笑了,仿佛刚才旖旎的气氛都是错觉。而且看那哈哈哈的劲头还有点刹不住。

“哈哈哈老谷,我在网上……哈哈哈看到说,说接吻的时候睁眼哈哈哈就会变成斗鸡眼哈哈哈真的哈哈哈哈你刚刚就,就斗鸡眼了哈哈哈哈”


谷嘉诚看着那个笑的眼泪都快出来实力破坏气氛的家伙,却一点儿也生不起气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嘉成,其实你刚才也对眼儿了……”

“……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