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on star

关于流鼻血……

*四人日常
*设定为少年刚到新宿舍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开工了哈哈哈哈哈我要疯了)

------------------------------------------------------------


公司通知开工后,少年们约在开工前一天去新宿舍,看下新宿舍环境顺便整理一下自己的行李。



伍妈妈在伍嘉成出发前一天堡了一大锅汤:嘉仔你去那边又要好久不能见面了,那边工作很辛苦的啊,这个汤很补,你多喝点,诶你看上次去就瘦了这么多,今年过年好容易养点肉回来,一会儿回去又瘦了…………

伍嘉成被老妈灌了好几碗汤,感觉自己晃两下都能有声音了。

第二天少年们就出发去北京了,小伍前一天晚上兴奋的一晚上没睡着。

当天下午,四个少年差不多时间到宿舍。

北京的三月还是挺冷的,谷嘉诚怕热,郭子凡是北方人所以这两个就觉得还好,赵磊和伍嘉成一个多月都泡在南方到北京又是一阵不适应,俩人鼓捣半天开了暖气。



开完暖气赵磊就吵着要洗澡,伍嘉成在去卧室收拾,也准备洗个澡,郭子凡拎了双鞋子尾随着赵磊进了卫生间,一脸正气的表示他鞋子脏了,需要刷一刷。

谷嘉诚被打发收拾客厅,没多久就出了一身汗,但顾及着家里两个怕冷的,就没关空调,自己脱了衣服,赤膊在擦地板,还没擦几下,觉着牛仔裤穿着不方便,索性把裤子也扒了,反正宿舍也没装摄像头。


谷嘉诚穿着短裤在客厅里跑来跑去的擦地板,伍嘉成从房间里出来,拎了个袋子说:我妈给我…… 这时谷嘉诚刚好背对着卧室门,伍嘉成入目的场景就是,谷嘉诚穿着灰色内裤撅着屁股趴在地上,对着他……

“呃……”谷嘉诚听到背后有人说话就回头看了一眼,这时伍嘉成感觉自己鼻子有点痒,抬手揉了揉,一手的血……

“…………嘉……嘉成?”谷嘉诚迅速站起,两步走到伍嘉成边上“怎么流鼻血了?”

“啊……不知……诶!你穿成这样干嘛?!”

“我热……啊……你不会是看……”

“不是!你想多了!”伍嘉成捂着鼻子咆哮“是我妈昨天的汤太补了,我上火!你给我把裤子穿上!”


谷嘉诚一脸坏笑的盯着伍嘉成看,伍嘉成被盯一身汗,恼羞成怒的回了卧室,甩上门的时候还不忘加一句,把裤子穿上!


浴室里的水声早停了,俩小孩爬在门上听墙角。

“磊哥,咱们现在能出去么?”

“再等等,让老谷哄哄先”

“那磊哥,你先穿个衣服呗”

“嗯?”

“我怕我一会儿和嘉诚哥一样流鼻血……”

“…………”


磊磊心很累

评论(22)

热度(81)